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

被指示,還是自以為是?

我不知道,他們是不是受到“上面”的指示,還是自以為是,總之,他們的所做所為,已經被標籤他們是“他們”的人了。
這些時常被標籤的他們,除了被民聯大力渲染他們是“他們”的人之外,普遍上,許多老百姓、小市民都這樣標籤他們是他們的人了。
他們,可能不是受到“上面”的指示,只是自以為是,以為這是討好“上面”的好方法之一,盡管他們不知不覺中積怨了人民的許多情緒,但不用緊,只要給“上面”知道,所做的一切一切都是為了“上面”好的,一切都不管那麼多了。
不錯,我講的他們就是所謂拿著鐵飯碗,吃著人民俸祿又一面倒刻意為難某種事情的公務員,尤其還抱著那些保守思想的公務員。
他們官僚作風是人都知道的事,儘管不是全部公務員都是這樣,但那些做了十幾年以上的,我想多數是這樣。
這不是最嚴重的,最嚴重的,還是有一些公務員拿著雞毛當令箭“gao gao”做一些事,令我們都感覺到前路有很多阻礙,不能順利辦完一些我們想辦到的事。
最常看到的,一直報章上都有出現,某某官員如何做出為難,如民聯議員不能撥款給學校或不能出席學校節目,不然校長被踢出校云云的事件,這些事都是出在民聯議員的口中,至于是不是誣蔑那些官員,我就再等他們的頭頭出來解釋好了。
現在怎麼啦?檳城是不是把票投給了民聯,那些公務員就可以刻意為難檳城的人民了?
是“上面”的指示,還是你們自以為是?但無論他們是不是有被指示,這種所做所為,已被我們標籤你們是他們的人了。
公務員是替政府打工,還是替政黨打工?我真的接受不到嘍,你們給我的感覺,是替政黨打工,多過替政府打工呢。
這個感覺不好,這會原本是討好“上面”,但卻觸怒了人民,就不知不覺的為他們“倒米”了。
那些自以為為是的,不知你知不知道,當你用你對我們的態度,來討好你“上面”的同時,你們卻不知道,“上面”最想討好的,其實是我們呢,因為,現在的選擇突然多了嘛。
好置為之,別弄巧成拙喔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