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

阴魂不散

冯正仁这个大法官最近都很气,气的是,有这样的反贪委员会,也有这样素质的执法官员。
如果说,反贪委员会是国阵的“倒米”机关,这么称呼一点也不为过。
噢~反贪委会不是国阵的,是,他不是国阵的。
尽管你说他不属于国阵的,但全马人都会这么认为,谁叫国阵执政中央,这个乌龙反贪委会的死猫,国阵被迫啃下了。
尽管反贪委会是独立的,但老百姓的思维,一定会把国阵扯上关系。
我遗憾的是,人家就这么认为,民联又把国阵和反贪委扯上关系,反贪委会的素质,已直接“陷害”国阵,国阵有口也难辩,就像哑巴吃黄莲,有苦自己知。
就是有几个把鸡毛当令箭的芝麻官员,爽爽为难录口供的人,偶尔又录口供前不知案件背景、口供书的口供又非100%源自证人、被皇委会问起时,执法官也可以选择性“忘记”等等等等,这个皇委会,告诉了我们,原来反贪委会的官员是这么“专业”的。
看来,一个堂堂专业又有威严的反贪委员会,就这样被几名官员践踏得体无完肤,形象全无了。
没有皇委会,我们还不知道这么多个鲜为人知的内幕。尤其那些执法官员的工作手法。
区区两千令吉的案件,原来有这么多“悲恸”的故事,唉,苦了赵明福。
两千令吉都这样了,那些涉嫌百万或千万令吉款项的人啊,面对有如反贪委会的审问(责问?)及态度时,岂不是加了千万倍的痛苦?(还是反而不会面对这些“待遇”?)
反贪委会,今天我若涉嫌了贪污,不懂可不可以选择不进反贪委会大的楼内录口供呢?因为,我很怕会死到不明不白啊!
赵明福的命案,死因一天没解开,一天还是悬案,我的那口气一天都咽不下啊!
我想,不只是我咽不下那口气,国阵也难啃下这口气,所有关心赵明福的人,都咽不下那口气。最后最后,这口气咽不下后,“气”会无路可走,它永远都会阴魂不散笼罩著,直到沉冤待雪后…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