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2日 星期六

没话可说

我开始了解政府的苦心了。
都是运动员不好,打不出好成绩,就会影响我们的心情,影响我们的心情,就没心工作了。
没心工作,也会令整个大马的经济下滑,经济下滑,一连串的负面连锁反应就来了。
所以,谢谢你政府,我终于明白你的苦心,为何到今天你还是不设立一个全天候的国营体育台。
原来是你怕我们会分心!然后就产生上述种种的不良效应。
天~原来我这么爱国。古陈羽球双打两分饮恨,我的心也沉了下来。
第二打击,咱们的李宗伟又“银”了,我的心情连续两天深深往下沉,情绪真的被他们牵住了。
其实,我对他们的表现,是没话可说的。宗伟打到三局,两人的对打精彩绝伦,虽然是输了,也没话可说。
更没话可说的是,我们要看一场现场直播的球赛,看来是相当可怜,因为我们必须付钱的。
还好,宗伟的那场比赛,终于能在tv2看直播。
我们真的很可怜下,就以一个中国体育超级大国来说,他们还有“cctv5”全天候的国营体育台播放。是,那台在中国是不用给钱的。
其实,我们也有啦,801频道嘛,只是,要收费的。
你说,我们多可怜,连想看李宗伟对林丹的那场巅峰对决,尤其这是咱们的国球,还要猜猜下国营台是否有得直播,找了tv1再找tv2…哦~找到了。
人家中国、泰国,也有专门不收费的体育台,我们还要“估估下”国营台有无直播,真是没话可说。
我钻牛角尖的想啊,政府没设立国营体育台,原来是为了我们好啊,因为担心我们失望多过对他们抱有期嘛!
别说亚运目标是9金,没专有的国营体育台看,他们拿到金又怎样?
我们一早就被“楚河汉界”了,对我国体育的兴趣啊,永远都会有一道墙被隔着。唯有“英超”,才让我关心回体育。
若整个社会对我国体育都漠不关心,又何来成为东南亚一哥,迈向体育强国?
看运动员的成绩,还有政府都没把重心放在体育上,要达到目标9金?慢慢等吧!

沒有留言: